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昌黎县召开迎暑期保“五一”安全生产大检查暨遍访企业促发展会议

2020-05-01 09:55:32 来源:昌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9日,秦皇岛市昌黎县召开迎暑期保“五一”安全生产大检查暨遍访企业促发展会议,县领导张贵田、吴学军、牛立明、马继军、杨福宇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安委会《关于立即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的通知》,并就当前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安全生产开展工作、今后一段时期消防安全工作、遍访企业和科技服务、科技跃升、科技型企业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于迎暑期保“五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议强调。要突出检查重点,重点检查企业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历年来排查出的隐患,检查出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双控机制建设是否按照部署推进到位。要突出检查环节,通过企业自查,部门检查,乡镇普查多种方式相结合,将管理与服务相统一,真正帮助企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彻底消除,确保“五一”和暑期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大局稳定。

关于遍访企业促发展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与企业建立经常性、长效性联络机制,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与发展等情况以及有关诉求。引导、指导企业通过省政企服务直通信息化平台反映需解决的问题,对本单位能够解决的,要第一时间解决到位;需向上跑办的,要主动带着企业去跑;需县委、政府协调解决的,要及时上报。

来源:昌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