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督导调研行活动发现反馈问题通报会召开

2020-05-06 09:54:01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党员干部,当自己负责的工作不落实、落实不好的时候,一定要扪心自问‘为什么’:一问自己有没有事争一流的境界,二问自己有没有迎难而上的担当,三问自己有没有一抓到底的激情,四问自己有没有常抓不懈的执着,五问自己有没有驾驭局面的能力。”县委书记鞠世闻向与会领导干部发出“五问”,直击心灵。5月4日下午,秦皇岛市卢龙县召开“走基层、查实情、破难题、促双胜”督导调研行活动发现反馈问题通报会。

县委书记鞠世闻主持会议。县领导鲍成超、程浩、李学兴、周庚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鲍成超通报了第一季度“走基层、查实情、破难题、促双胜”督导调研行乡镇综合评价情况。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程浩通报了今年以来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和财政收入情况。

与会县领导发表了意见。

鞠世闻指出,3月底到4月初,卢龙县开展了第一季度“走基层、查实情、破难题、促双胜”督导调研行活动。此次督导调研行活动,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实地考察等形式,全方位掌握各乡镇、开发区一季度工作进展情况,并进行了综合测评、量化打分,这是对各乡镇、开发区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县委要组成联合督导组,对排名后两位的乡镇进行联合督查,全面剖析解决问题。对排名后三位的乡镇,要全县通报批评。排名靠后的乡镇要知耻后勇,拿出事争一流的激情和勇气,紧紧扭住薄弱环节,奋起直追、力争上游,在今后一个时期切实扭转不利局面,为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鞠世闻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因时因势完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口罩不摘、检测发热不停、消毒通风不断、定点隔离不变和保障到位、服务到位、检查到位、考核问责到位“四不四到位”要求,各小区、各村防控检查站不撤、人员不放松,推广河北健康码,逐人逐车登记、检测。压实公共场所经营单位防控主体责任,督促全民持续保持防范意识,切实减少聚集性疫情风险。统筹抓好学校防疫和教育教学,严格高三年级封闭式寄宿制管理,做好初三年级复课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调度、要坚持标本兼治改善提升生态环境、要全力维护和谐稳定社会大局、要持续提升城乡形象品位、要全力做好“三农”工作、要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鞠世闻要求,要坚持狠抓落实,锤炼过硬作风,在解决问题中践行初心使命。全县上下要树牢忧患意识和争先精神,摒弃自满心态和休闲思想,增强“慢就是落后,小进就是退步”的危机感、紧迫感,对问题不掩盖、不回避、不推脱,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跑,以化解矛盾、破解难题来推动工作,在接续攻克问题、一步一个脚印中创造新业绩、取得新发展。(记者赵兴家)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