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五四”青年节 秦皇岛消防走进孤寡老人家中献爱心

2020-05-06 18:0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李龙)5月4日下午,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带着慰问品来到木头凳乡八里地沟村,看望贫困山区的孤寡老人,并向老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也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

听说消防员要来,姚文龙老人显得分外开心。消防队员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并嘱咐他要照顾好身体,安心生活,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及时与大队联系。“孩子们年年来,帮我收拾卫生,非常关心我,十分温暖,以后再也不会感到孤单了,太谢谢你们了。”姚文龙老人感动地说。

姚文龙老人年纪七旬,膝下无儿无女,孤身一人,生活十分困难。2018年上半年大队了解情况后,及时为老人修缮了房屋,帮助老人解决实际生活问题,并协调当地乡、村政府给予特殊照顾。 逢年过节,消防队员都要过来看望老人,给老人带来生活物品,帮助解决生活困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