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昌黎县企业开办实现“一日办结”

2020-05-07 12:17:02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在秦皇岛市昌黎县政务服务大厅“企业开办专区”里,昌黎县利众科技有限公司人员正在办理企业开办手续。企业登记、公章刻制、申领发票等涉及企业开办的事项,仅用1天就全部办理完成。当日实现企业开办一日办结企业共7家。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推进“三创四建”活动,昌黎县政务服务大厅开辟“企业开办专区”,将企业开办涉及到的审批局企业登记、公安局刻章备案、税务局新注册企业发票申领三个环节集中进驻合署办公,实行企业登记、印章刻制、初次申领发票“一条龙”服务,实现“一窗受理、一日办结”,切实做到“最多跑一次”,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为企业节约了时间成本。

在新模式中,政务服务中心充分认识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发挥企业开办专区“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功能的同时,再设置一个综合窗口,即导办服务窗口,开展领办代办服务,受到企业办事人员的好评。“企业开办专区”推广“一窗通”平台线上办理,克服线上数据非实时传输难题,进行线下再提速,真正实现企业开办手续一日办结,昌黎县企业开办全面迈入“1时代”。

“企业开办专区”的改革举措进一步优化了昌黎县的营商环境,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提升了企业获得感。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