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供电公司 推行“互联网+”营销模式 实现客户“零上门”

2020-05-08 10:44: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秦皇岛市卢龙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建设一流营商环境的号召,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大力推行“互联网+”营销服务模式,实现客户“零上门”,完善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近日, 下寨乡高家沟村委会办理饮水上山项目,需要架电表,该村党支部书记闫中华咨询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得知在国网App上就可以办理相关业务后,提交了用电申请。

联系客户、现场勘查、确定方案……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营销系统内查询到客户用电申请信息,通过电话预约、微信预约联系客户,确定客户用电地址后,主动上门进行现场初步勘查,现场答复供电方案,对于无业务工程的直接装电表,真正实现“零审批”。

“太方便了,申请后不到两天电表就装好了,一次也没用去县里跑办手续,真是‘零上门’服务。”下寨乡高家沟村党支部书记闫中华说,“这不,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又上门来查看电表线路情况。”

据了解,县供电公司自今年年初开始推行“互联网+”营销服务模式,大力推广线上办电,利用线上平台,实现客户办理简单业务“一趟不用跑”,复杂业务“最多跑一趟”。

疫情防控期间,更是加大推广线上办电力度,建立微信工作群,方便沟通工作中的问题,实现“零上门、零审批”。自推行“零上门、零审批”制度以来,共受理线上申请106份。

“下一步,我公司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继续推行‘零上门、零审’,加大对网上国网App的宣传力度,并将办电业务、流程、技术标准、注意事项告知客户,确保供电公司服务与客户有效对接,让有用电需求的人足不出户办电。同时,我公司将加强对客户的回访,逐步构建全方位评价体系,真正做到人民电业为人民。”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副主任黄志勇说。(记者张妍)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