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农商银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被授予“最美抗疫青年集体”

2020-05-10 16:49:02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卢龙农商银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被共青团秦皇岛市委授予“最美抗疫青年集体”荣誉称号

为树立典型、弘扬正气,五四青年节前夕,共青团秦皇岛市委在全市开展了寻访“最美抗疫青年集体”和“最美抗疫青年”活动,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青年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卢龙农商银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于担当、不畏艰险,被共青团秦皇岛市委授予“最美抗疫青年集体”荣誉称号,卢龙农商银行辖内青年员工被授予“最美抗疫青年”荣誉称号。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卢龙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紧密部署,搭建了以党员干部为核心,以团员青年为主体力量的“抗疫”工作架构。组织辖内青年,派出2支志愿者服务队进驻2个小区,肩负起排查值守重任,累计参与374人次。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展现了良好的青年风采!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卢龙农商银行27家支行迅速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党员和团员带头,身穿咱家银行志愿者“黄马甲”,积极行动,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开展了各种形式的走访慰问工作。同时,积极投身公益,累计捐赠款物金额达到38.34万元,为卢龙县抗击疫情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卢龙农商银行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县域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助力卢龙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通讯员石泉)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