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以担当体现忠诚 用实绩彰显初心

2020-05-12 18:43:01 来源:秦皇岛公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担当体现忠诚 用实绩彰显初心

——记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一周年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一年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忠诚警魂在70周年大庆安保中淬炼升华,公安使命在疫情防控大战中深入践行,为民情怀在公安“最多跑一次”改革中不断深化。

强化政治建警,党建引领知行合一中立正看齐。以政治建警为统领,以夯实党建为引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根基,准确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基本规律、政治属性,在深入学习中激活党员初心,通过深入学、反复学、全面系统学,深刻把握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实质,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障。

坚持改革强警,与时俱进优化服务中打造标杆。紧跟公安交管工作新形势、新变化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服务效率,整合窗口,打通瓶颈,打基础、树品牌,在工作中放下架子,俯下身子,切实做到“三懂四会一主动”,落实好各项便民举措,拓展服务模式,延伸服务职能,形成“小车管 大作为”的服务模式,全力建设廉洁规范、高效服务的人民满意车管所。

立足科技兴警,融合创新提升战斗力中提档进位。举“放管服”36项新措落实之时、抓车管所等级评定之契机,利用“互联网+”思维模式不断推进便民惠民举措,通过完善落实大厅“一窗办”、“一证办”、“自助办”、“网上办”、“电子支付”、“四个减免”等服务举措,使业务功能与硬件设施、服务环境相匹配,让科技兴警成果为公安交管服务民生助力添彩,形成“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服务群众零距离”良好局面。

打造从严治警,精细管理严管厚爱中凝聚警心。坚持一手抓政治思想建设,一手抓纪律作风建设,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刀刃向内”,推动制度管理人、约束人、激励人,促进工作扎实开展;在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团结一心,创造出我市检测线恢复检车全省第一、驾驶人全科考试全国第一的良好佳绩,经验做法被全省和全国推广和利用,全方位推动了复工复业,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新的征程、新的挑战,我将步履不停,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放管服”改革和“互联网+”服务,深入推进民生警务,努力打造智能交管,让人民群众办事更便捷,出行更安全畅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着力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努力打造一支政治思想合格、业务素质过硬、工作业绩一流的车管队伍。

人物简介

曹连增,中共党员,自2006年从部队转业后,先后在秦皇岛市公安局、秦皇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岗勤大队工作,现任秦皇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所长,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三次,曾连续五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并多次获得嘉奖。

来源:秦皇岛公安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