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老唐帮办税” 便利纳税人

2020-05-14 10:13:02 来源:北戴河广播电视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新一期的“老唐帮办税”政策解读准时与纳税人见面,在直播间里大家互动交流非常热闹。本期“老唐帮办税”网上直播还邀请了北戴河区税务局干部和税务师事务所的老师,为大家分享有关企业所得税的税收新政策、汇算清缴申报及实际申报中的注意事项,让纳税人及时了解国家政策。

提起开办直播课的初衷,北戴河区税务局干部唐国钧告诉记者,线上课堂顺应了互联网+税务的新形势,比线下培训节约成本、传播面广。纳税人通过扫码就能免费收看直播,并且可以随时重复观看。

据了解,“老唐帮办税”网上直播平均每月开课一次,不但优化了办税服务,便利了纳税人,也使纳税人切身感受到“少跑马路,多跑网路”所带来的方便快捷。(记者黄忠伟)

来源:北戴河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