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活动

2020-05-15 10:38:02 来源:北戴河之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3日上午,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活动,此次观摩共选取7个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方面的标杆村,通过现场观摩,展示成绩、推广经验、剖析问题,为打好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官战奠定坚实基础。

区领导陈秋华、韩恺、张立红、王玉海、李韶云、丁新杰、庞建稳、冯志远、田秋燕、孙谓青、金晶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镇、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市大督查第七督查组组长刘作军受邀参加。

观摩组成员先后前往海滨镇陆庄村、河东寨村等环境整治示范村,牛头崖镇北坊村等产业发展领头村,戴河镇车站村等管理先进村,实地观摩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果。

在观摩中,陈秋华指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一要明白为谁干。各镇、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不断激发出投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热情,结合自身实际,加快补齐短板,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不断巩固良好局面,持续打造乡村靓丽风景,提升村民生活幸福感。二要知道怎么干。各相关部门要摒弃等靠要思想,培养主动作为意识,以乡村振兴为抓手,统筹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文化环境治理、产业健康发展、平安乡村建设等工作,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三要干出新气象。要通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在实干中赢得群众认可和支持,树立村两委班子威信,在全面打赢人居环境整治收官之战的同时,为全面提升村庄治理效能提供坚实基础。

观摩活动结束后,在戴河镇车站村村委会广场召开现场会。

来源:北戴河之声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