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龙岛公园新现“爱心驿站” 欢迎随时停靠

2020-05-18 11:04:02 来源:青龙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秦皇岛青龙县妇联组织的“与爱同行 守望相助”志愿帮扶专项行动之爱心秦皇岛捐助驿站Q001号站在龙岛公园揭牌。当日,龙兴矿业集团、泰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银行青龙支行、青龙实验中学等爱心企业进行现场捐赠,并在爱行动志愿服务队的协助下,将爱心物资分发到乡镇二类驿站。

据了解,为进一步汇聚社会力量,营造助贫济困、守望相助、向善向上的社会风尚,助力青龙高质量脱贫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县妇联积极开展“与爱同行 守望相助”专项行动,组织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奉献爱心,帮助困难家庭改变面貌、提升生活质量。专项行动在县城区中心广场、公园、主干道两侧和乡镇(街道)等醒目地段,设置“爱心捐助驿站”, 专门收集各方捐赠的爱心物资,并通过严格、规范的程序,转运、分发到有需求的困难家庭中。

截至目前,青龙已建成“与爱同行 守望相助”一类爱心驿站2个,二类爱心驿站5个,接受捐赠物资30余万元。(张宝)

来源:青龙报道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