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深化地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张瑞书与黎儒国一行举行座谈

2020-05-18 15:3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薛飞 )5月14日上午,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与中国交建京津冀区域总部总经理、中国交建京津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黎儒国一行座谈交流,围绕深化地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对接。

据了解,央企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交建)旗下拥有60多家全资、控股子公司,资产总额超万亿元人民币,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装备制造、房地产及城市综合开发等,为客户提供投资融资、咨询规划、设计建造、管理运营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黎儒国一行来秦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秦皇岛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决策部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国交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有着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此次来秦考察必将助推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沟通,进一步找准合作契合点和切入点,实化细化合作内容,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实现地企合作、共赢发展。

黎儒国表示,中国交建与秦皇岛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渊源。面向未来,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中国交建将立足秦皇岛发展实际,充分发挥集团在交通、港口等基础设施领域的全产业链优势,寻求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冯志永出席座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