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两个项目在“5·18” 廊坊经洽会上成功签约

2020-05-19 17:0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宏宇 )5月18日上午,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开幕。秦皇岛市两个投资项目在会上成功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亚洪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出席开幕式,并见证项目签约。

本届“5·18”廊坊经洽会以“新动能、新机遇”为主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创新办会模式,突出互联网思维,通过搭建网上经贸洽谈平台,举办网络直播、视频会议连线、虚拟展馆等活动,探索创新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网上洽谈会举办新模式,打造永不落幕的“5·18”廊坊经洽会。

经洽会上,秦皇岛市两个投资项目成功签约:日本株式会社UACJ在海港区建设轻量化零部件绿色智能化生产线项目,项目选址于海港区北环路89号,总建筑面积17280平方米,主要建设电池箱体和防撞梁车间,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00万套汽车防撞梁、7万套电池箱体的生产能力,总投资额3600万美元,拟利用外资1444万美元。

北航天汇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京航科技产业园项目,项目选址位于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占地131亩,建筑面积13.3万平方米,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区、创新创业孵化区、生活配套区等,总投资10亿元,拟利用省外资金10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