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县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2020-05-21 09:42:02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9日,秦皇岛市昌黎县召开县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暨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和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部署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对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暨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纠风办就《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暨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责任清单》进行说明;县纪委监委、县委办、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等牵头单位,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经开区等重点配合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就责任清单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从树立良好形象、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抓好党员干部自身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思想意识,管好干部、带好队伍,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进而推动全社会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昌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四个昌黎”凝聚正能量。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聚焦任务要求,加强正向教育管理和反向教育管理。一方面要按照清单要求,细化工作举措,调动本系统本单位的力量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作风建设任务;另一方面要通过明查暗访发现曝光通报反面典型,严肃追责问责,警示教育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持续保持纠正“四风”高压态势。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与落实具体工作相结合,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项目建设、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具体工作成效检验作风建设的实效。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安排专项整治工作,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着力构建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不断推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赵亮)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