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卢龙县政协视察造林绿化工作情况

2020-05-21 11:23:01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0日,秦皇岛市卢龙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卢龙县造林绿化工作情况。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自强路东侧城区绿化情况,卢龙镇孙庄村村庄绿化、常家沟村“两高”沿线景观提升情况,下寨乡烟筒山村视察规模造林情况,刘田各庄镇左右生态谷企业造林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卢龙县造林绿化宣传片,就卢龙县造林绿化工作开展了交流。

委员们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林业和绿化工作,各乡镇、各部门坚持把造林绿化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有效形成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工作取得了实质性成效。建议相关部门要在科学栽植管理上下功夫,多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经济林木种植户进行培训指导;要促农增收上下功夫,畅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引进林果加工企业,延长产业链条;要在完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加强管护,提升绿化效益;要在城乡统筹上下功夫,适当向村庄倾斜配置资源,发挥村庄绿化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增强林业富民作用。(记者冯海涛)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