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龙头探海烟雨中  这场直播你看到了吗?

2020-05-22 15:58:02 来源:山海关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5G新媒体平台推出“山海关老龙头 长城连海水连天”慢直播,向全国观众呈现了山海关老龙头的实时景观,让万千网友足不出户便可欣赏到万里长城入海处的壮美风姿。

据介绍,“央视频”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基于5G+4K/8K+AI等新技术,推出的总台综合性视听新媒体旗舰平台,也是中国首个国家级5G新媒体平台,于2019年11月正式上线。慢直播是指全程直播某一事件、景观的电视节目类型,因其播放时间较长而得名。与传统的电视节目及网络直播相比,这类直播不安排主持人、解说字幕,只通过固定机位来展现真实现场。

今年以来,经山海关区委宣传部与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央视河北站反复沟通、积极争取,在第一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全力配合下,“央视频”在河北省设置的惟一景观慢直播摄像头落户山海关景区,并成功实现了第一次直播。

来源:山海关宣传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