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书香溢红门 担当新使命 秦皇岛消防举办“新时代 新阅读”读书交流会

2020-05-22 16:3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王君玮)5月19日,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新时代 新阅读”读书交流会活动,引导广大消防指战员树立正确的消防职业价值观,营造热爱读书、崇尚读书的浓厚文化氛围。

读书交流会上,5名基层指战员结合所读的书籍,畅谈和分享了各自的读书心得、思考和感悟,对阅读的理解、读书方法和读书习惯的经验。“举办读书交流会,不仅丰富了文化生活,拓宽了知识面,而且激发了大家的阅读热情,使广大消防员身心在读书活动中得到了调整和放松。我们要为消防员读书学习作好榜样,以自身行动引导他们爱读书、读好书,营造‘读书长技、学以致用’的良好学习氛围。”来自北戴河特勤站的站长崔树磊说。

自3月份支队部署开展“悦阅读 喜分享”荐书读书活动以来,各消防救援站在充实图书数量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学习室、图书阅览室等,组织消防员根据自身学习爱好加强读书自学,更新知识结构、转变思想观念、开拓工作思路,使读书学习真正成为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