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中瑞设计港为商户搭建创新发展平台

2020-05-25 10:1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海娇、王伟佳 、曹建雄)“如果你是会做图的平面设计师,会变形的工业设计师……一定不要错过我们的线上招聘会!”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预热,近日,秦皇岛中瑞设计港“云面试”线上招聘会在抖音、快手、腾讯微视等平台同步直播,早就闻讯做好准备的毕业生纷纷上线求职。

孟可鑫是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的毕业生,面对今年的特殊形势,他很为找工作的事儿发愁,“担心因为疫情影响,不能顺利找到工作”。这时,学院的就业群里,辅导员发来一条秦皇岛中瑞设计港“云招聘”链接。孟可鑫看到有自己心仪的企业,立即在线上报了名。令孟可鑫惊喜的是,经过简历投递、云端面试等环节,他与秦皇岛中瑞设计港的一家入驻企业顺利达成就业意向。“比起传统招聘,线上招聘整个流程简便,而且因为用手机视频的方式进行面试,感觉比线下形式更轻松。”孟可鑫说。

往年此时,众多应届毕业生和社会求职者正频频往返于各大招聘会,投递简历、参加笔试和面试。今年,为防控疫情,各类招聘会纷纷改为线上,“云招聘”成了今年最热门的求职新模式。“‘云招聘’形式比较新颖,学生也更容易接受,从活动结束到现在,我们收到了150多份简历,目前面试成功的已经有3人。”秦皇岛中瑞设计港的入驻企业秦皇岛星绽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刘东海介绍说。

据了解,秦皇岛中瑞设计港一期已有29家企业入驻,为服务企业发展,秦皇岛中瑞设计港为企业提供三年免租、政策支持等服务。“园区为我们提供了400平方米的办公场所,楼下做展示,楼上做设计。园区组织过高峰论坛、企业对接会等,拓展了我们的销售渠道,近期的‘云招聘’还为我们解决了设计人才短缺的困难。”秦皇岛开普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乾说。

“云招聘”为企业解决了人才缺口,“云招商”又为园区发展注入新活力。据了解,秦皇岛中瑞设计港主要吸纳国内外知名工业设计机构包括获得过金芦苇、IF、红点等国内外设计大奖的新锐工业设计机构入驻,目前园区二期项目正在招商建设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