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省住建厅调研组来卢龙县调研

2020-05-28 16:05: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6日,由省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中心主任郁达飞带队的调研组到秦皇岛市卢龙县调研,督导装配式建筑示范县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明主持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卢龙县装配式建筑示范县工作开展情况。2017年,县委、县政府着眼于卢龙地区优势和产业发展潜能,将装配式建筑产业确立为卢龙县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三年来,住建部、省、市相关领导及业内专家多次到卢龙县就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把脉问诊。2019年,卢龙装配式建筑产业园获得全国首家“绿色装配式农房产业基地”荣誉称号,2020年卢龙县被认定为河北省首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县,被市委、市政府确定为全市重点打造的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郁达飞对卢龙县装配式建筑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卢龙在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方面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全省起到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他强调,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必须做到信心不变、目标不调、力度不减,要进一步研究适合本地实际的发展路径,以省级装配式建筑示范县建设为依托,强化部门协作,加强创新研发能力和技术人员能力建设,抓好政策细化和重点项目实施,切实推进装配式建筑平稳发展。

张志明表示,卢龙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推进机制,积极做好规划设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龙头企业为引领,强化示范带动,加快绿色装配式建筑园区发展,努力破解资金、技术等难题,全力打造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性发展。(记者冯海涛)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