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2020-06-01 09:20:03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0日晚,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后,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安排部署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秦皇岛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要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但疫情防控容不得半点麻痹大意。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慎终如始、再接再厉,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夯实,确保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落细。要针对境外疫情的新情况新趋势,全面掌握信息,及时有效应对,抓好外防输入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要科学有序做好复学有关工作,不断细化完善复学方案,全面保障师生安全和健康。要始终盯紧发热门诊不放松,有针对性强化医疗机构感染防控措施,切实防范院内感染。

会议强调,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继续围绕重点产业链、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打通堵点、连接断点,加强要素保障,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促进上下游、产供销、大中小企业协同复工达产。要扎实做好“六保”工作,强化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保障,统筹推进各项民生事业,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以此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为契机,加强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加大改革力度,探索创新举措,真正把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固防线筑得更牢。

副市长廉茹艳出席会议。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