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河北秦皇岛“蓝”娃的六一儿童节这样过

2020-06-02 14:4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李娜)“这个六一儿童节真有意义,长大了我也要当消防员!”为进一步增进指战员家属与消防救援队伍的联系,拉紧消防指战员和家属“连心线”,丰富队伍家庭文化生活,6月1日,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第六届家庭趣味运动会,来自机关各科室、各基层大队、消防救援站的50余名消防指战员及家属参加了运动会。

消防车寻宝、拆弹专家、穿越封锁线、仰卧传球、珠行万里,这是支队为指战员家庭精心准备的5个亲子游戏项目,集趣味性、健身性、教育性于一体。随着比赛哨声吹响,各参赛家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这边团结协作施展智慧与技巧,那边锣鼓喧天助威鼓劲,上阵的家庭协作一致,气氛热烈。观众们热情高涨,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所有人都享受着趣味游戏的竞技快乐。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亲情,形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营造了积极活泼、团结默契、温暖和谐的队伍之“家”。

此次活动有效缓解了消防指战员的身心压力,增进了家庭成员之间的沟通与默契,营造了积极团结的氛围。运动会后,支队组织指战员家属和小朋友参观了消防车和库室,极大激发了小朋友体验消防工作的热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