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公安开展“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

2020-06-03 09:40: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日,记者在秦皇岛全市公安机关“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及近期重点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按照全省公安机关“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整体部署要求,市公安局自4月24日至10月24日,在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全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后维护社会稳定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积极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此次全市公安机关“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本着“什么犯罪突出就打击什么犯罪,什么问题突出就整治什么问题”的原则,全面拉开“打击、整治、维稳、防控、基础、宣传”六条战线,集中时间、集中警力,向影响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行动中,坚持以打开路、重拳出击,严打黑恶势力犯罪、各类严重暴力犯罪、危害环境安全犯罪等;同时,对黑恶犯罪重点行业领域、出租房屋等集中开展重点整治,力争通过专项行动,破获一批重大案件、抓获一批网上逃犯、整治一批治安乱点,坚决震慑犯罪、遏制发案,排除隐患、规范秩序,确保全市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提供有力有效的支撑保障。

新闻发布会还对“净网2020”专项行动、“昆仑2020”专项行动、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等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发布。(记者孙雪梅)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