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开展“海洋日”宣传活动

2020-06-08 15:47:02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6月份,秦皇岛的天气迅速回暖,已经有了点夏天的味道。6月8日是第12个“世界海洋日”,也是第13个“全国海洋宣传日”,为此,秦皇岛市海洋渔业局于6月7日、6月8日开展为期两天的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展板、发放传单等形式呼吁广大市民提高海洋生态保护意识,共同守护家乡的这片海。

据介绍,今年“海洋日”活动的主题是“保护红树林,保护海洋生态”,市海洋渔业局工作人员围绕活动主题制作了展板和传单,展示了“世界海洋日”和“全国海洋宣传日”的由来以及市民们可以为保护海洋生态所做的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值得一提的是,市海洋渔业局一位职工还专门使用电脑软件为此次宣传活动绘制了卡通宣传画,以更加直观的方式传递保护海洋生态的理念。

据统计,当日共有5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