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秦皇岛开发区搭建“直通车”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2020-06-11 17:1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泽群、吴宇珈)为满足疫情影响下退役军人的就业需求,河北省秦皇岛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深挖企业资源,建立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台账,并充分利用河北省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幸福秦皇岛平台等载体,为退役军人就业和企业招聘搭建“直通车”。

图为正在工作中的侯佳运。

在秦皇岛市九零一五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上,退役军人侯佳运正在和工友们一起忙碌地赶制隔离服。此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秦皇岛市各劳务市场停止了现场招聘活动。就在他为找工作一筹莫展的时候,通过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军人服务站微信群,了解到了河北省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举办“秦皇岛市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的消息,侯佳运通过平台向九零一五公司投递了简历,第二天就被录用上岗。

图为秦皇岛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正在网站后台进行操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