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稳步推进 力争年内主线贯通

2020-06-13 08:59: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9日,秦皇岛市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项目传来好消息:经过两天持续浇筑作业,跨大汤河段南辅桥第五联现浇箱梁浇筑作业于当日傍晚完成,这标志着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又取得了一个节点工程的阶段性胜利。

“由于地理位置位于大小汤河入海口处,桥梁施工受河流汛期制约,要保证汛期河道通畅、围堰挖除,在汛期前需要完成跨越大汤河段桥梁主体工程,工期异常紧迫。”市政建设办公室主任杨海波介绍说,在南辅桥第五联现浇箱梁施工前,施工单位统筹谋划,多方协调,多次优化施工方案,现浇段施工过程管理人员和操作工人全员上岗,共赴一线,保障混凝土浇筑工作的连续性、人员倒班不停歇,实现现场人机物料运转有序、质量可控,最终顺利完成浇筑任务。

据了解,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跨大、小汤河南北辅桥现浇箱梁共计10联14跨,全长513米。目前,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正在稳步推进,三个标段已经全线开工。西港路南延伸涉铁箱梁全部预制完成;河北大街以北钢箱梁全部架设完成。目前累计完成投资近10亿元,预计10月底前完成剩余桥梁工程,力争年内主线贯通。(记者王静)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