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省委网信办一行到北戴河区调研网信体系“一中心一站”建设情况

2020-06-13 09:57:02 来源:网信北戴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0日至11日,河北省委网信办综合处处长王利民一行到北戴河区调研网信体系“一中心一站”建设情况。

王利民一行先后深入海滨镇陆庄村和河东寨村、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西山街道英才社区、东山街道东经路社区开展调研,通过参观网红文化墙、网红民宿打卡地,观看村内网络达人直播,查看智慧村庄、智慧城市建设情况,观看网信志愿者表演等内容,全面了解北戴河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网信体系建设情况。

在调研结束后的交流会上,省委网信办王利民处长一行对北戴河区委网信办“一中心一站”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北戴河区“一中心一站”建设一是推进速度快,二是建设扎实有成效。

据介绍,下一步,北戴河区委网信办将按照省、市、区领导指示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继续扎实推进好全区“一中心一站”建设工作。

来源:网信北戴河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