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举行“火焰蓝”春季体能对抗赛 467名指战员激烈PK

2020-06-13 19:0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6月9日至12日,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2020年度“火焰蓝”春季体能对抗赛,来自机关、大队和基层消防救援站共计467名指战员参加了对抗赛。

此次体能对抗赛分机关和大队男子组、女子组、消防救援站组3个组别,涵盖机关、大队全体指挥员和消防救援站全体指战员。对抗赛科目紧贴实战,设置了3000(女1500)米跑、俯卧撑、跳绳、仰卧起坐、5000米负重跑、400米救人疏散物资、单杠卷身上、双杠臂屈伸和负重上10楼等项目。

全体参赛指战员精神饱满,顽强拼搏,赛场气氛紧张热烈,既比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全面检验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冬春岗位大练兵训练成效,有效提升了全市消防指战员训练水平和灭火救援实战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