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主持召开办公会

2020-06-16 09:02: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5日, 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办公会议,专题协调解决国家矿山重大事故防控技术支撑基地项目建设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支撑基地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研究部署。

据了解,国家矿山重大事故防控技术支撑基地项目是根据国家应急管理部工作部署及要求,由中国煤炭科工集团牵头建设,致力于研发验证矿山安全领域共性、关键技术,着力加强矿山事故诱因研究,强化统筹防控技术体系。

会议强调,国家矿山重大事故防控技术支撑基地项目建设对于提升矿山安全生产防控体系和防控能力现代化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为秦皇岛市加快应急产业发展、提升应急水平上台阶提供了新路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手续办理,同步做好项目环境的治理和提升,推进水、电、路等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尽快开工落地见效。要结合秦皇岛市作为旅游城市的定位,深入挖掘资源潜力,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融入旅游元素,积极打造“工业+旅游”项目的精品示范工程。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坚持新发展理念,树牢安全生产意识,注重新技术在项目建设中的应用,确保项目安全平稳运行;要高标准做好基地项目的设计、建设、运营等工作,力争打造国内高层次、高水平的标杆性“绿色矿山”,为新时代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亚洪出席会议。(记者储学敏)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