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新区旅游旺季综合服务保障全面就绪

2020-06-22 16:04:02 来源:北戴河新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周末,渐渐浓烈的夏日暑热中,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旅游旺季综合服务保障管控一组、管控二组同时启动综合服务保障工作。

当日清晨,北戴河新区工商局院内,管控一组队员集结完毕,工委副书记单启海亲临管控一组指导工作,要求全体管控队员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继续发扬北戴河新区旅游旺季综合服务保障管控工作优良传统,特别要在工作中,紧绷疫情防控和综合服务管控两根弦,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更加周密严谨做好综合服务保障工作,通过我们尽职尽责的辛勤努力,创造北戴河新区更加优良的旅游环境,持续提升北戴河新区旅游服务品牌含金量。

按照周密工作部署,管控一组全体成员按照工作需要,分成5个小队,分兵协作开展工作:督导各街区商户,要求对店外摆放规范整洁,门前卫生立即清理干净;对宁海道各商户进行逐户通知,要求门前车辆有序摆放,门前禁放物品、卫生清洁限时下午3点前全部清除干净,为市民游客创造整洁有序、清新怡然的旅游环境。

此前一天,来自全区单位93名管控一组成员微信群组建完毕,确保工作信息畅通。管控一组负责人在微信工作群中明确提出工作要求:要注意个人防护,全员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严明纪律,服从组织安排,做好综合服务保障管控工作。办公室人员提前做好后勤保障,各办公室、各晚间值班宿舍全部认真消毒完毕,将车辆进行了全面认真清洗消毒。

与此同时,管控二组队员完成集结,在北戴河新区游客服务中心召开动员会,全组41名工作队员认真领会今年旅游旺季服务保障管控主要工作任务。管控二组各分组队员表示,在工作中做到依法依规处理问题,首先是针对近期阿那亚景区周边招手揽客、黑车黑导等一系列问题联合公安、交警等部门重拳打击,净化北戴河新区旅游市场秩序,全力以赴为市民游客创造最良好的旅游环境。

来源:北戴河新区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