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主持召开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分析调度会议

2020-06-24 09:46: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3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分析调度会议,研判形势、总结经验,聚焦目标、鼓劲加压。张瑞书要求,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苦干实干,全力以赴推动各项措施任务落地落实,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了秦皇岛市今年1至5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下步重点工作,市直有关部门分别围绕本部门承担的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瑞书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万众一心、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经济指标稳步回升。面对今年严峻复杂的发展形势和“三个圆满收官”的艰巨任务,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苦干实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冲刺“双过半”,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张瑞书强调,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工作,聚焦主要经济指标深入分析、寻找短板、深挖潜力,切实做到应收尽收、应统尽统、颗粒归仓。要集中精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紧紧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千方百计抓项目、上项目、促项目,推动项目投资持续增长,形成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储备一批的梯次发展格局。要积极开展“一汇报三争取”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国家和省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大项目跑办力度,最大限度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要落实好领导包联企业项目制度,积极主动到基层一线搞好服务、解决问题,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多措并举扩大提升消费,坚持从线下线上两端发力,大力培育和打造新的消费增长点,最大限度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联动配合,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有为推动各项措施任务落地落实,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记者薛飞)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