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2020-06-24 10:05: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3日下午,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创建河北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和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工作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创建河北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创建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对于全面提升公共交通的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有效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善于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办法,解决好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加快创建工作脚步。要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立足秦皇岛实际,结合群众需求,加快推进基础设施配套、公交优先和绿色交通发展等工程建设,努力打造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综合交通体系,让秦皇岛的交通更顺畅,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创造更加便捷舒适的城市环境。

会议听取了市体育局关于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工作和创建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和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既是发展体育事业、提高群众健康水平的现实需要,也是秦皇岛市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倾力打造体育名城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全面摸清全市各类体育设施、健身场地底数,进一步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要研究制定支持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和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创建工作的若干措施,健全完善各类体育设施和健身场地,全面提升公共体育、全民健身服务水平。要按照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的原则,坚持走社会化、市场化和产业化发展之路,把创建工作与百姓健康需求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副市长冯志永,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彪出席会议。(记者薛飞)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