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车站村:粽香传孝道 弘扬新风尚

2020-06-25 11:46:27 来源:北戴河微视听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戴河镇车站村,临近端午节,全村的200多名老年人都收到了一份礼物。为了这份礼物,村干部们忙活了好几天,一大早还去村内果园采摘了最新鲜的水果,第一时间送到老人们家中,送去节日的祝福与关爱。

逢年过节看望老人,给他们送去节日礼物已经成为了车站村的习惯,这一习惯一坚持就是8年。老人们表示,收到的不仅仅是份礼物,更是一份感动,他们纷纷为村干部们点赞。

车站村让人羡慕的还不止于此。为了让村内老年人的生活更幸福,村两委决定为村内每名60岁以上老人每月给予生活补贴,用实际行动让老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一份关心、一声问候、一片真心,车站村的村干部们像对待自己的父母一样对待村里的老人们,传承着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来源:北戴河微视听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