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政府召开第65次常务会议

2020-06-29 09:43: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8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第65次常务会议,研究《秦皇岛市休闲渔业船舶和休闲渔业平台管理办法》等议题。

会议指出,近年来,休闲渔业作为一种新型渔业产业形态快速发展,参与人员与日俱增。秦皇岛作为依海而生的海滨城市,出台《休闲渔业船舶和休闲渔业平台管理办法》,以地方立法的形式规范休闲渔业发展,对于秦皇岛市利用好、保护好宝贵的海洋资源,进一步丰富和提升旅游业态,推进秦皇岛市休闲渔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管理办法》,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制度执行,推动秦皇岛市休闲渔业船舶和休闲渔业平台管理规范化、制度化。要以《管理办法》出台为契机,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科学规划顶层设计,优化资源配置,打造一批发展潜力大、带动能力强、具有一定特色的休闲渔业典型。要建立应急救援体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强化本地区本行业休闲渔船和休闲平台的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保障广大游客和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市领导刘亚洪、冯志永、廉茹艳、孙国胜、杨铁林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玉宝,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储学敏)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