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发展党员工作会议

2020-06-30 15:44: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在改革发展稳定和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满怀豪情创新业、争先进位促赶超,誓夺“双胜利”,实现“三个圆满收官”。6月29日,秦皇岛市卢龙县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发展党员工作会议。在家的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全县十佳共产党员评选结果,来自全县疫情防控、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信访稳定、生态环保、退役军人6项领域的60名优秀共产党员榜上有名;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就发展党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县领导鞠世闻、鲍成超、魏增顺、方是宽、程浩为新发展党员赠送“两书一章一信”等。

县委书记鞠世闻代表县委,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评选出的“十佳共产党员”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拼搏竞进,再创佳绩;全县广大党员向先进典型对标看齐,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新党员要学好“两书一章一信”,既要行动上入党,也要思想上入党,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鞠世闻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新时代“伟大工程”。要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始终用党性修养砥砺品格,始终用长效机制保障成效。要强化党员先锋意识,赢在责任心、胜在执行力,让党旗在各项工作一线高高飘扬。要保持“雷厉风行、快速高效”的效率,强化“不讲借口、勇于担当”的作风,保持“夙兴夜寐、寝食难安”的状态,树立“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情怀。要把抓落实、强执行作为“硬核担当”,在破题中推进工作,在担当中攻坚前进,凝聚全县大抓发展的合力。要咬定“保三争二拼第一”目标,在项目建设、暑期工作、清洁取暖、村庄清洁行动等各项工作上比进度、比力度、比幅度,干出卢龙加速度,努力实现“双过半”。要抓好安全生产,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在为人民拼搏奉献中实现人生追求。

鞠世闻强调,要树立大抓基层导向,狠抓基层党建提质工程,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要强化主角意识,深耕管党治党“责任田”;注重强基固本,筑牢乡村振兴“桥头堡”;坚持选优配强,打造素质过硬“领头羊”。要坚持政治标准,严格规范程序,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要变“守株待兔”为“主动出击”,蓄足源头活水。要变“伯乐相马”为“赛场选马”,严格政治标准。要变“粗放管理”为“精细管控”,规范执行程序。要变“被动应付”为“主动作为”,压紧压实责任。要把致富能手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致富能手,把党员中的致富能手培养成村干部,建设结构合理、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切实把优秀分子充实进党员队伍,把政治上不合格人员拒之门外。要加强对发展党员各个环节的管控和审查,确保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降标准,坚决防止“带病入党”。

最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记者冯海涛、 苑温敏)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