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秦皇岛海港区:党员教育“云模式”组织生活“别样红”

2020-07-01 16:0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居民党员通过手机观看云党课。

河北新闻网讯 七一前夕,为了让疫情防控不聚集和党员学习教育两不误、两促进,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路党工委组织全体街居干部、居民党员通过线上云直播走进市委党校组织生活馆,共同聆听了一场主题为“学党史忆初心温誓词强党性”线上线下同步的党员教育直播课。

现场和线上的与会人员跟着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张宇重温入党誓词、党章党史、学习党规党纪……。另一边在线收看“直播”的党员们认真聆听、线上热议。

云党课直播现场。

“云”党课时间不长,但主题鲜明、形式新颖。与会党员干部们聚精会神、心无旁骛,仔细听讲,主会场里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氛围。同一时间,机关党员、12个社区的千余名党员干部都通过电脑、手机终端收听收看了这场“云”党课。这是该街道首次通过腾讯平台进行党课“云端”授课,使基层党员干部无论在工作岗位,还是在家都能参加党课学习。

市委党校教师现场讲解。

据悉,该街道将继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五级微信群、腾讯直播等网络平台,搭建党员“线上”课堂,确保特殊时期学习不断线、工作不打烊,让党员干部学有所获、学有所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