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召开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工作会议

2020-07-02 10:0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康美思 )为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力度,提高金融服务效率,6月30日,秦皇岛市召开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工作会议。

会上,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外事商务局和市科技局分别就支持中小微企业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农发行秦皇岛分行、建行秦皇岛分行等金融机构围绕服务中小微企业相关政策、创新金融产品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和各金融机构要切实落实货币、财政政策对小微企业的支持措施,完善适应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需要的金融组织体系,不断创新支持小微企业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加快建立稳定紧密、良性互动的银企关系,发挥好市场在小微金融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切实提升金融服务小微企业的能力和效果,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会议强调,要坚决防范金融风险,着力优化金融生态,全市小微企业要强基提质、扩规上位,迅速壮大企业实力;希望各中小企业要精准把握企业产品在整个产业链中所处的位置,主动融入工业互联网平台寻求商机,特别要加快业务重点领域互补、拥有客户资源和分销渠道的企业之间的产业链合作,全面融入产业链协同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