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县十里铺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7:46:02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日,秦皇岛市昌黎县十里铺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举行葡萄沟临时党总支成立仪式,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高质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县领导赵青英、朱志勇、李振生、吴学军出席活动。

在葡萄沟景区临时党总支成立仪式上,县委书记赵青英,茅台葡萄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司徒军为葡萄沟景区临时党总支揭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振生宣读了临时党总支组织机构和职责;景区临时党总支及茅台葡萄酒公司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赵青英指出,成立葡萄沟景区临时党总支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优化组织设置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资源共享、抱团发展的重要实践,更是实现基层组织建设与村企经济发展同步提升的重要途径。统一规划、规范引领是葡萄沟景区实现二次辉煌的必然选择,党建引领、党员先锋是重要载体和实践路径,工作中,必须要发挥好临时党总支的作用,实现有效统一的整合,让党组织发挥更大的战斗力、执行力、影响力,同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景区建设和运营管理建言献策、提供服务,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

赵青英强调,要加强政企合作,借助村企共同优势、共同资源,把突出特色、发挥优势作为强大的力量,为葡萄沟景区的发展创造好的环境。各村要为茅台葡萄酒公司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让企业能够尽心尽力的把自己的产业做好,把自己的葡萄酒做好,充分发挥其对葡萄沟景区发展及对昌黎经济社会发展的带动作用;茅台企业要精心做好自己的酒、精心做大自己的品牌、做大自己的销售,为当地群众创造更多良好的就业环境,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带来更多的客户,最终实现百姓致富、企业提效、地方发展的共同目标。

葡萄沟景区临时党总支成立仪式后,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庆祝党的生日,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葡萄沟景区党总支活动阵地,乡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贾一凡)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