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做好高考“保电卫士” 河北秦皇岛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障高考用电

2020-07-03 19:5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康美思、王胜利、张媛 )“设备检查完毕,运行正常。”6月27日,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开发区供电中心高压现场服务一班班长焦国忠到秦皇岛市第一中学仔细检查用电设备运行情况。开发区供电公司还对辖区内考点供电设备进行全面消缺,特别是对高考视频监控系统及语音播报系统进行检查,做细做实每个环节,确保高考保电万无一失。

为确保高考期间的安全、可靠、连续供电,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施行“一点一策”高考保电方案,组建14个保电工作组,制定了《2020年高考供电保障方案》,在高考期间将对涉及考点供电区的电网保持全接线、全保护运行,不安排涉及考点的停电检修工作;同时,组织精干力量对涉及考点、保密室的71条输配电线路、电缆沟和40多座变电站、配电站房开展特护特巡,做好设备、线路的检查消缺工作,并密切关注考试期间天气变化,及时消除可能影响高考可靠供电的各种隐患。

此外,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积极与各考点用户对接,指导用户对各考点、保密室等重点保电区域主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组织开展负荷倒切试验,并开展高考保供电应急演练,加强各部门应急联动能力,并根据考点供电方式按需配备应急电源车、发电机,应急人员24小时处于备战状态,一旦出现突发状况快速响应,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同时,增派党员服务队,设立爱心服务站,在疫情期间为考生提供口罩、应急药品等服务,全力以赴做好“保电卫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