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住建局召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0-07-05 11:20: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日,秦皇岛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以作风建设为主题,组织召开全局迎“七一”作风建设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上,3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2个基层党组织代表和2位党员干部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局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顽强拼搏、苦干实干,全力做好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房地产企业、建筑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全力实施公租房智能化管理和棚户区改造、城中村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市政工程等民生实事工程,全面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和违规违建项目,抓实建筑质量、施工安全和扬尘治理,稳步推进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建设,全力保障建筑市场和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全市住建工作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会议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一些党员干部还存在精神状态不振、工作作风不硬、责任担当不强、服务意识不够、纪律规矩不严等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全局上下必须高度重视,振奋精神,迅速行动,即知即改、即知即行,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攻坚战。各级党组织要主动担起管党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时刻把强党建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建强班子、带好队伍,理直气壮抓学习、抓管理、抓监督,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实现事业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奋力夺取统筹疫情防控和住建事业发展双胜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优异的答卷。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