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探索开展“红色医诊”组织力评估行动

2020-07-08 17:1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悦、冯梅)为摸准找清当前基层党建存在难题,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在充分调研、广泛座谈的基础上,探索开展“红色医诊”组织力评估行动,以这种特殊的党性体检方式,最大限度挖掘基层党组织活力,激发党员内生动力。

据介绍,2019年以来,北戴河区联合区委各党工委、高校专业团队等组成“医诊”团队,对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进行客观评估。各党工委根据平时了解掌握的实际情况,综合参考日常工作表现,重点评估基层党支部政治领导力、组织执行力等方面能力;“医诊”团队结合座谈交流、走访调研、实地查看等结果,重点评估基层党支部班子及成员内部管控力、组织向心力、群众号召力、社会传播力等方面能力;通过角色扮演、拓展训练、情景模拟等方式,重点评估基层党支部综合制胜力和团队协同力等方面能力。同时,按照量化评分结果进行星级评定,对不同基层党支部形成具有针对性的组织力体检报告,提出意见建议,明确改进方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