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政府与嘉寓新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09 09:5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8日,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和嘉寓新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业项目、清洁取暖、生命健康产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在签约仪式前会见了嘉寓集团董事长田家玉一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亚洪代表市政府与嘉寓新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嘉寓集团是专业从事建筑节能、光伏光热新能源利用、智能装备及投资与资产管理的集团化公司,资产规模逾200亿。根据协议,嘉寓新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在秦皇岛市投资约31亿元,建设一批新能源光热、高端装备、装配式建筑等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实施以“光热+”为主的清洁取暖改造,持续助力秦皇岛市大气环境改善;引进一批知名企业和战略投资者,围绕医、药、养、健、游产业定位,推动生命健康产业项目集聚。

田家玉表示,嘉寓新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依托企业自身资源优势,发挥专业效能,拓宽新技术应用范围,融通资金,高质量推进项目实施,深入参与秦皇岛多领域经济建设,为秦皇岛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亚洪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各相关县区和单位要主动服务项目建设,解决好项目用地、审批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开工,实现双方共赢,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记者康美思 实习生孙方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