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河北秦皇岛消防全力护航全市高考消防安全

2020-07-09 11:2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王堉菲)为扎实做好高考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为莘莘学子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连日来,河北省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派出检查组对全市14个高考考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宣传工作,全力确保考点消防安全。

检查人员在北戴河中学检查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有效。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每个考点学校的学生宿舍、考场、食堂、隔离考场的疏散通道、消防水源以及电气线路及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检查,并组织全体考务人员、保安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同时,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短信微信等平台,发布消防安全提示,提高监考老师、考生及家长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确保了全市高考期间消防安全稳定。

图为西环路消防救援站执勤人员在新世纪中学检查水源状况。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7月7日、8日高考期间,支队派出消防指战员和消防车提前到各个考点开展现场执勤保卫工作。在不影响考生考试的情况下,消防指战员不间断地对考场外及校园周边环境开展动态防火巡查,时刻做好应急突发准备,确保发生突发事故时,能够“最快、最准确”地到达现场,第一时间处置,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