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河北秦皇岛学国学、听英语……“精神食粮”开拓新世界

2020-07-09 17:1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力楠)“真好看,真漂亮,谢谢叔叔阿姨!”河北省秦皇岛市社会福利院大门口一片欢声笑语,孩子们拿着刚刚收到的学习机爱不释手,挥动着小手向门口的人们道谢。

近日,秦皇岛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给福利院孩子们捐赠了有声读物。“我们了解到孩子们在物质方面还比较充足,所以就给他们补充‘精神食粮’,提高孩子们的精神生活,增智增能。”秦皇岛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曹丽荣说,考虑到孩子们的年龄特点,购买了不同的学习机,为上学的孩子配备了25个MP6,能看视频,能用于国学、英语听力的学习,配置比较高,可以随身携带;为小点的孩子购置了3台学习机,3台有声机,可以放在屋子里播放,大家一起听。

捐赠现场,孩子们有的戴上耳机,有的目不转睛盯着翻开的读物……每张稚嫩的脸上都露出幸福的表情,聚精会神的样子让人不忍心打扰。一位社会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一边指导孩子打开学习机,一边对笔者说:“孩子们都喜欢这些东西,他们看到这些很开心。”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曹丽荣说:“市志愿服务基金会每年都向市社会福利院捐赠物品,希望孩子们身心全面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