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海港区网络志愿服务队为创卫注入新活力

2020-07-11 17:52:05 来源:网信海港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0日下午,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委网信办联合区委宣传部,组织网络志愿服务队首次参与“周末卫生日”活动。本次卫生日活动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在金梦海湾清理海滩,另外一部分是到社区进行义务劳动。

参与本次义务劳动的网络志愿者表示,“我来自咱们属地一家互联网企业,平时总会看到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在小区或海边捡拾垃圾、十字路口指挥交通等,当时非常好奇他们是以何身份、如何参与其中的!今天,海港区委网信办帮我解开了心里的迷雾,我也特别激动能够有机会以一名网络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港城建设中,通过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让我们生活的城区变得更美丽,我感到很自豪。希望这样的政企联动活动多多开展,我们将全力配合并参与其中。”

海港区委网信办主任表示,“‘周末卫生日’活动是我市推动创卫工作提出的重要举措,该活动旨在统筹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和创卫百日攻坚行动。海港区作为我市主城区,积极响应并参与其中。5月22日开始,我区结合暑期、创城、创卫等重点工作,规定每周五下午定期开展机关、企事业单位、乡村、社区、农贸市场、餐饮业、交通运输等场所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海港区委网信办正是以此为契机,巧做‘加法’,将网络公益组织、互联网企业等网络社会资源进行整合,联合区委宣传部组建一支网络志愿服务队,参与到‘周末卫生日’活动中,充盈人员结构,为其注入新活力。同时,力争在网络空间唤起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倡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来源:网信海港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