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热力总公司等3家单位获得2019年市政府质量奖

2020-07-15 09:47: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4日,秦皇岛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9年度市政府质量奖获奖情况。市热力总公司、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秦皇岛立中车轮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被授予2019年市政府质量奖组织奖;秦皇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权、秦皇岛兴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殿杰被授予2019年市政府质量奖个人奖。

市政府质量奖是秦皇岛市质量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主要授予秦皇岛市行政区域内质量和品牌提升方面绩效突出,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具有显著行业标杆示范带动作用的优秀组织和对促进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市政府质量奖包括组织奖、个人奖,并设市政府质量奖提名奖(含组织和个人),每年评审1次。

自2015以来,秦皇岛市已连续5年开展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工作,累计共有13家单位、9名个人分获组织奖和个人奖。在组织开展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工作的同时,秦皇岛市还积极推动优势企业迈向更高层级的质量奖荣誉。

海湾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市康泰医学系统有限公司、秦皇岛骊骅淀粉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兴龙轮毂有限公司、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秦皇岛供电公司等7家企业荣获了省政府质量奖;原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吴兆安、中国————阿拉伯化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兵印等6人荣获省政府质量奖个人奖。

据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科负责人高允吉介绍,开展市政府质量奖评选,有利于推动企业导入先进管理方法,在获奖企业的带动下,目前秦皇岛市共有100家企业正在积极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提升综合竞争力。同时,促进企业全面加强质量管理,提升全员质量意识,提高产品、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有效提升经营效益。获得市政府质量奖的优秀企业都有独特的管理理念和方法,很多方法都具有普遍的推广价值,表彰优秀企业,有助于帮助企业提炼总结优秀的质量管理模式并加以推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记者高扬  实习生孙方舒)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