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河北青龙满族自治县25个公安派出所民警参加消防监督业务培训

2020-07-16 16:1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崔小茹)为切实提高辖区基层派出所消防监督业务水平,强化派出所消防监督管理工作,7月15日,河北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辖区公安派出所开展消防监督业务培训,全县25个公安派出所主管所长和专兼职民警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大队参谋首先向参训人员传达了《青龙满族自治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九个不放心”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方案》内容,通报了2020年全县火灾形势,提醒各公安派出所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监管职责,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好监督检查工作,确保旅游旺季期间辖区消防安全;随后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国务院《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对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范围和形式、各类单位(场所)消防监督检查方法以及行政处罚案卷的制作等进行了培训,现场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公安派出所的消防监督业务水平,规范了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执法模式,有效推动了基层派出所消防监督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