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张瑞书与启迪控股霍鸿昇一行座谈交流

2020-07-20 09:28: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5日下午,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与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启迪鸿星(北京)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霍鸿昇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启迪控股拟在秦建设项目落地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据了解,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是一家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聚焦科技服务领域的科技投资控股集团。启迪鸿星(北京)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启迪鸿星),隶属于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覆盖冰雪文化体育产业开发、文化旅游体育设施建设运营等产业于一体的国际化大型企业。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霍鸿昇一行来秦表示欢迎。他指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离不开项目特别是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的有力支撑。相关部门要尽快建立工作专班,加强与企业的对接联系,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深化。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瞄准一流水平,把拟建项目做成于民于国于企有利的精品项目,努力打造成秦皇岛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标志性名片。要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充分运用市场化手段,创新投资运营模式,加快拟建项目落地落实,将其建设成为引领相关产业发展的龙头项目,为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霍鸿昇首先汇报了拟建设项目方案,并与河港集团、市资源规划局和海港区政府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霍鸿昇说,秦皇岛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丰富,发展冰雪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企业将进一步加强与秦皇岛各部门的对接交流,加快推进拟合作项目落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拟建项目打造成游客粘度高、活动体验性强的一站式特色冰雪旅游度假目的地。

市领导冯志永、李彪出席座谈会。(记者孟晓冬)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