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主持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2020-07-22 09:33: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1日下午,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分析二季度经济运行指标,明确三季度努力方向。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扩大强项优势,补齐弱项短板,全力挖潜增效,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三个圆满收官”。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主要经济指标持续恢复,经济运行呈现稳步复苏态势。

在全面分析我市经济运行形势后,张瑞书对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六稳”“六保”是今年工作的重要着力点,也是我们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重要保证。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落实落细防疫情、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平安等各项工作,逆势奋进,全力推动经济稳走向上向好。

张瑞书强调,要持续扩大投资,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简化项目审批流程,服务好市场主体,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继续巩固好经济向好态势,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联制度,积极引导企业转型升级,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要进一步扩大消费,大力发展夜经济,做大做强特色旅游,千方百计提振消费市场。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国家和省有关民生政策,确保兜住民生底线。

张瑞书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聚焦优势强项,加强分析研究,制定具体措施,扩大优势项目,做强优势产业,努力把有利因素发挥到最大。要紧盯短板弱项,分析存在问题,明确破解路径,全力弥补不足,尽快把落后指标赶上来,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冯志永、孙国胜、杨铁林出席会议。(记者傅春秘)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