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总投资28.3亿元 北医三院秦皇岛医院建设项目一期正式开工

2020-07-22 17:5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中)在项目开工仪式上致辞。河北日报记者师源摄

河北新闻网7月2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今天上午9时许,随着阵阵汽笛声,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秦皇岛医院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开工。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秦皇岛医院项目位于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秦皇岛市深入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和推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承接医院建设的具体行动和重点工程。该项目总投资28.3亿元,占地面积300亩,建筑面积25.25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000张,由北医三院负责运营管理,将引入运动医学、生殖医学等20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致力于为秦皇岛地区及周边人民提供更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图为参加开工仪式的嘉宾为项目奠基培土。河北日报记者师源摄

“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节点城市,秦皇岛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特别是以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为载体,把发展生命健康产业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切入点,不断完善“医药养健游”五位一体的生命健康产业体系。”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在开工奠基仪式上表示,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秦皇岛医院投入运行后,将进一步加快推进秦皇岛高质量发展,带动全市整体医疗水平的提高,为秦皇岛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源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