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与河北工业大学李强韩旭一行座谈交流

2020-07-23 09:57: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2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与河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强,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旭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推进全面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强、韩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秦皇岛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丰富,尤其是坚持以“三创四建”活动为牵引,不断提高城市文明、扮靓城市颜值、加速城市建设,努力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更好的生产生活和旅游环境。作为全国知名的旅游城市,秦皇岛不仅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体系,更有着雄厚的产业基础,全市制造业的规模和质量实现整体提升,高端装备制造业蓬勃发展,在多个领域占有重要地位。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主要经济指标稳步回升,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

张瑞书高度评价了河北工业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服务国家、区域经济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河北工业大学作为全省的知名高校,有着悠久的历史传承、雄厚的师资队伍、专业的科研能力,希望河北工业大学充分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与秦皇岛密切沟通交流,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加强校地合作,更好助力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李强表示,河北工业大学一直关注着秦皇岛的建设发展,为秦皇岛近年来的迅猛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李强还简要介绍了河北工业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学校优势学科专业与秦皇岛的产业结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河北工业大学将发挥自身在科研、人才、资源等优势,全力以赴推进与秦皇岛的战略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发展,推动更多成果在秦转化落地,为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河北工业大学的力量。(记者储学敏)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