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物业管理考核评比推进现场会召开

2020-07-23 10:44: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1日,为了进一步推进秦皇岛全市物业管理考核评比工作,全面提升物业管理水平,2020年秦皇岛市物业管理考核评比推进现场会召开,来自全市各县区的数十名物业管理从业人员参加会议。

2020年秦皇岛市物业管理考核评比推进现场会

会上,和家生活(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秦皇岛宝航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就各自的物业服务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抚宁区郦城街道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郦城街道物业服务督导共治工作情况;抚宁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抚宁区开展物业服务质量考核评比工作的经验做法;会议还就物业管理考核评比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介绍,此次现场会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借鉴抚宁区物业管理的先进经验,充分发挥各县区物业主管部门的作用,充分调动各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物业企业等各方力量,不断规范物业管理,提升物业管理水平。目前秦皇岛市的物业服务仍然存在一些问题,管理机制需要进一步理顺,物业服务水平需要整体提高,物业管理工作需要进一步规范,物业管理服务质量需要进一步提高,行业监管需要更加到位。

会议要求,全面提高物业管理和服务水平需要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物业企业要严格落实服务内容;各县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并加大考核力度;行业监管部门要建立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制度,完善物业管理项目考核标准并定期向社会公布物业项目和物业企业考核结果,建立物业管理失信行为清单,还要加大对物业服务活动中违法违规行为的惩戒力度,建立物业服务退出机制;物业协会要积极开展各项评比活动,制定统一的标准化服务规范,发挥企业与政府主管部门间的纽带作用,增强行业自律的自觉性。

接下来的工作中,秦皇岛市物业管理将强化党建引领,创建“红色物业”;建立物业服务考核评价机制,提升物业服务质量;积极推进行业诚信建设,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推广平台监管,促进行业转型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还到和家、宝航两家物业公司以及抚宁区智慧社区管理中心、紫荆花苑小区、洋河左岸小区进行了观摩学习。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